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42歲尹馨凍卵不急婚 吐槽阿中「腦子拐到」

尹馨表示從不會干涉另一半的生活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42歲的尹馨和張承中交往近2年,2人過往情史都頗為豐富,問她是否在意對方過去的感情,她不以為意,坦然表示:「我們沒過問彼此的感情,他很不愛管別人的閒事,不會去追問過去,但有什麼好問的,去google就好啦!」她透露張承中其實很討厭娛樂新聞,偏偏交往的對象都是娛樂圈的人,忍不住吐槽:「他腦子就拐到啊,很奇怪。」

尹馨在戲裡大多演出媽媽角色,包括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、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》等,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想當媽媽,她說「會想,但沒辦法急」,跟男友已經討論到結婚了嗎?她僅回:「我已經凍卵了,沒有(生小孩)壓力。」至於對方會有生小孩壓力嗎?她相當理性,表示: 「大家都誤會了,沒有任何人可以逼我生小孩

尹馨認為自己會是個不遺餘力,去發掘小孩潛力的媽媽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尹馨認為自己會是個不遺餘力,去發掘小孩潛力的媽媽,「因為在我長大過程中,從沒人很認真告訴我『找到我自己』,我從小就被教育要好好念書、做個體面的工作,但很幸運的,我可以找到自己喜歡、熱愛的事,一直做下去,我希望我的小孩被這樣協助,找到自己,也享受他的工作。」

然而對於未來,尹馨從不會干涉另一半的生活,也不覺得結婚後,會成了拍戲的壓力,她心中自有一座天秤,「關於我自己私生活、工作比例,我都會拿捏,誰也不可以告訴我怎樣的比例是不好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