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演藝圈拉警報!長澤雅美篩檢呈陰性 M!LK兩成員確診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疫情近來失控,50歲演技派男星阿部貞夫8日宣布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與他合作舞台劇的長澤雅美隔日接受篩檢,所幸結果呈陰性。工作人員透露,「舞台劇將於近日重新展開排練,阿部貞夫雖然沒有發燒等其他症狀,但暫不參加,今後會根據醫務人員指示,確定是否出席排練和公演」。

長澤雅美(左)和阿部貞夫一起合作舞台劇,所幸並未染疫。(翻攝自推特)

曾與廣瀨鈴合作電影《花牌情緣》的5人男團「M!LK」成員佐野勇斗與隊友吉田仁人,今(10)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確診,其餘3名成員則未感染,團體活動暫時中止。

M!LK成員佐野勇斗(後排左)與吉田仁人(前排中)傳出確診武漢肺炎。(翻攝自IG)

此外,上月確診的傑尼斯「關8」成員大倉忠義經半個月休養,目前已順利康復,預計12日起重啟演藝活動。經紀公司說:「對於大倉染疫一事造成外界擔憂,感到不好意思,未來會持續努力防疫,確保眾人安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