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收到「沾滿精液保險套」 女作家遭嗆:多少人想要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有「性愛教官」稱號的兩性作家欣西亞,與美國老公Shane結婚逾16年,身材火辣的她,日前在節目上透露,在還沒成為人妻前,曾遇過變態追求者騷擾,對方不但死纏爛打,還會送情書及禮物到她家,某天她收到一個包裹,一打開裡面竟然是使用過的保險套,而且還沾滿了精液,讓她當場嚇到崩潰,在場來賓聽了全驚呼,主持人鄭弘儀更忍不住喊了一聲:「唉喲!」

兩性作家欣西亞。(翻攝自臉書)

欣西亞在《新聞挖挖哇》回憶自己大學時期,有次去上學遇到下大雨,發現有一輛黑頭轎車跟著她,接著裡面的駕駛便將車窗搖下,問她要不要搭便車到捷運站,她心想反正車程才5分鐘就傻傻答應,不過當她上車後就驚覺不妙,因為對方竟透露早已觀察她好一陣子。

欣西亞上《新聞挖挖哇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該男子表示,自己職業是司機,並問她是否能進一步認識,「那時候雖然說我內心很害怕,可是我想說,我既然人在車上了,我不敢說不要、不好、不方便。」勉為其難互相交換電話號碼,沒想到惡夢就此開始。該男除了常約她出門,還會到她家投情書、送小禮物,而且一廂情願認定,雙方已是男女朋友,欣西亞只是害羞才一直拒絕他,其實根本故意在撩他,還直接問:「我們什麼時候要發生關係?」

欣西亞上《新聞挖挖哇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欣西亞開始避不見面,直到有一天,該男寄了一個包裝精美的包裹到她家,「我把它打開來看,它是一個沾滿精液的保險套。」欣西亞解釋,當時仍是相當保守的年代,令她感到很可怕,更不敢告訴父母,只能繼續冷處理,後來對方才氣沖沖跑到她家痛罵:「妳這女人就是很爛」、「那個保險套送給妳,其實多少女人想要這個。」並提出分手,才結束這齣鬧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