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億人妻秀爆乳辣照 熊黛林生日喊放縱一下

熊黛林在IG放上多張性感照展現完美體態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名模熊黛林自從2016年嫁給坐擁百億資產的郭可頌後,樂當「百億人妻」,2018年她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女兒開心當人母,但依舊努力維持好身材,除了會在IG分享家庭生活,也會PO出美照,依舊充滿模特兒氣勢。

熊黛林留言「女人四十,放縱一下!」慶祝自己生日。(翻攝自IG)

熊黛林雖已為人母,身材仍保持的相當好。(翻攝自IG)

熊黛林今天過40歲生日,在IG上傳多張穿上運動內衣的辣照展現完美體態,並留言:「女人四十,放縱一下!」網友除了祝她生日快樂,也大讚她是辣媽,郭可頌也在IG上傳2人舊合照,大讚老婆維持得很好,嘴巴相當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