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瑞莎深V爆乳露半球加秀美背 自爆害羞不喊痛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2020年桃園電影節昨(9)日盛大開幕,影展大使瑞莎以一襲黑色深V禮服亮麗現身開幕酒會,胸前深V爆乳展性感氣勢,一轉身則秀出白皙美背,低調中又不失華麗,成為全場「嬌」點。瑞莎笑說特地選擇這襲黑色禮服現身,感覺帥氣性感,「黑色中又有流紗,希望搭配到這次桃園電影節的主視覺,黑色又帶點神祕感。」

總策展人鴻鴻(左起)、影展大使瑞莎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台灣獎決選評審王童、桃園市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劉子琦,舉杯慶祝桃園電影節開幕。(桃園電影節提供)

瑞莎近來無酬訓練台灣韻律體操選手,並成立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」,希望打造出台灣第一個韻律體操專屬訓練場地,酒會上她也特地找市長鄭文燦聊天,希望能為桃園地區的體操選手爭取訓練場地。提到成立協會,她羞喊:「其實我想成立這個協會非常久了,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,永遠不會說自己哪裡痛,也不會開口請大家幫我,但是我最近覺得,就算24小時努力,力量還是不夠,我希望這個協會能夠幫助到選手更多,大家一起幫忙,力量可以更大。」

好學的她,近來攻讀文化大學體育學系運動教練博士班,重回校園生活,她笑喊非常愛博士班的生活,「我好喜歡台灣的教育,過去我在烏克蘭念碩士,很常都是教授在講話,但在台灣,教授都是讓大家自由發揮,我好喜歡這樣。」她更透露班上10個男生,只有她一個女生,其他男同學全是世大運的教練,被問到會不會被要求合照,她甜笑回:「會啊,我們都會拍一些搞笑的照片。」

瑞莎亮麗現身桃園電影節開幕酒會。(桃園電影節提供)

2020年桃園電影節即日起至23日舉行,共規劃7大單元、超過75部國內外精采好片輪番上陣,於桃園新光影城、中壢SBC星橋國際影城、桃園 in89 統領影城、八德廣豐國賓影城、桃園光影文化館等桃園五家戲院盛大聯映,桃園電影節台灣獎競賽頒獎典禮將於22日於八德廣豐國賓影城舉行,更多影展訊息請密切關注桃園電影節官方網站和Facebook粉絲頁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