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兒Kimi近況曝光 11歲暴風抽高帥成這樣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林志穎昨(9日)罕見和太太陳若儀合體,站台媽媽林金花「心瓷傳愛」公益展,除了林志穎夫妻倆一起作畫,家中的小孩也有共同創作。7年前林志穎帶大兒子Kimi在《爸爸去哪兒》露臉爆紅,他露露Kimi已經11歲,身高暴風成長已到他的肩膀,更爆Kimi因俊帥外表,因此異性緣超好。

林志穎(左起)與媽媽林金花、老婆陳若儀出席愛心慈善義賣活動。(領速企業提供)

日前林志穎曬出大兒子kimi慶生照,,讓人不免好奇長大的Kimi,林志穎則笑喊「Kimi正常帥」,身高已抽高到一百五十幾;陳若儀則笑說Kimi長大後變成酷哥、省話一哥,「我去接他下課,問他學校怎麼樣?他都說『ok啊!』、『還好』,回答永遠不超過3個字。」

Kimi日前過11歲生日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志穎感嘆時間過得很快,當年帶Kimi參加節目時才4歲,長大後偶爾看節目片段,看到相信爸爸扮的神仙爺爺、聖誕老人,Kimi還會自嘲「以前怎麼那麼天真啊」,去年耶誕節林志穎再度扮聖誕老公公,「Kimi就來拍拍我的肩,叫我不要再裝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