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檢場別看!王敏淳理想型曝光竟是他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「香奈兒」王敏淳與媽媽李翊君感情親密,透露未來若交男友,必須要過媽媽這關,她的理想型是頑童的瘦子,去年頑童到美國舉辦演唱會,王敏淳也殺到現場朝聖。

憶及當時碰到偶像,王敏淳興奮說:「我自封是『瘦嫂』很久了,最欣賞他的『real』。」當時瘦子聽聞她要發片,還貼心給予建議,要她慢慢來別太急。

王敏淳透露,未來若交男友,必須要過媽媽這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王敏淳從小就是家裡的掌上明珠,時常與李翊君分享心事,提到媽媽對她的交友圈瞭若指掌,笑稱:「我的男生同學都像是兄弟,以前就常把同學帶回家,有時候我媽看到一群男生,還要一口氣煮10碗麵當宵夜,我有很多好哥兒們。」

已推出多首數位單曲的王敏淳,目前持續創作寫歌,她將推出新歌《你後來決定》,年底還要擔任李翊君的演唱會嘉賓,預計明年上半年發行首張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