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李翊君遭爆超逼人 恐嚇正妹女兒管很大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19歲的「香奈兒」王敏淳勇闖星河,她是檢場、李翊君的獨生女,甫出道就獲得關注,對於有位超會唱歌的星媽,王敏淳爆料老媽「管很大」,甚至比經紀公司老闆嚴爵還嚴,還曾「恐嚇」她:「我要的不是過程,而是要看到妳在歌壇有好的發展。」就怕女兒漏氣。

王敏淳目前是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學生,她因為疫情因素返台,本學期仍是透過視訊上課,因為時差關係,排課時間都在晚上9點到凌晨4點,她白天要忙演藝工作,笑稱體會到學生藝人的辛苦,「前幾天竟然發現我長了白頭髮,可能是用腦過度。」

王敏淳(圖)是李翊君的獨生女,爆料老媽「管很大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熱愛唱歌的王敏淳,早在國中就決心往演藝圈發展,父母也從反對轉為支持,李翊君常嫌香奈兒不夠認真,對此王敏淳超認命,直說媽媽就像是隨身家教,「她的經驗豐富,前輩跟我講話,我就不能說她不對。」

王敏淳提到母女倆有時會為了工作鬥嘴,李翊君從服裝造型、音樂創作都會給予意見,甚至催她每月都要交出新歌創作,比公司老闆還逼人。

王敏淳有時會為了工作和媽媽鬥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相較李翊君的嚴厲,老爸檢場則是扮演白臉,王敏淳提到:「我從小就看他演的戲,最近看到他開始進棚,常問他劇組有沒有缺角色?」很希望有機會能跟老爸合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