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偶像崩壞!慘遭絲襪套頭遊街 情緒崩潰大喊

風田在節目中慘遭絲襪套頭處罰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余祥銓與張家瑋受邀上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挑戰精采刺激的「丟包戰」,張立東和余祥銓在僅限的時間裡,奇蹟似的壓秒過關,可憐的李易、風田身為下一棒接續挑戰者,則必須按照遊戲規定,成為被丟包對象。

風田(左)、李易在節目中慘遭絲襪套頭處罰。(台視提供)

風田不僅沒有機會玩到遊戲,還直接被判失敗,成了節目「最衰挑戰者」,讓他氣的大吼並一手將道具推倒,李易則是滿臉無奈,2人氣呼呼的模樣,和倖免於難的其他人形成強烈對比。

風田(右)還沒開始比賽,就被判失敗。(台視提供)

好不容易李易跟風田花了好一番工夫平復情緒,又必須要以「絲襪套頭」的造型,自行坐公車前往錄影地點,只見2位節目的「顏值擔當」犧牲色相,以詭異造型走在路上,引來許多路人側目,李易哭笑不得表示:「到底在幹嘛啦!現在37、8度這麼熱的天氣,我們還要戴著絲襪,怎麼會這麼可憐呀!」《綜藝3國智》於明(10日)晚上8點台視播出,此外,為慶祝節目開播4周年,本週日(10/11)將於台中舉辦見面會,歡迎觀眾朋友共襄盛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