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悲傷2020剩4個月 沈嶸通靈12生肖運勢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今年2020庚子年受到新冠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的衝擊,全球累計死亡人數已破100萬人次大關,航空業、旅遊業等行業都元氣大傷,國內演藝圈也傳出劉真、羅霈穎、吳朋奉及小鬼黃鴻升等藝人相繼過世的消息。雖然庚子年只剩下最後四個月,但是很多人還是希望能幫自己轉運,神明代言人沈嶸說:「我知道大家今年都很難熬,我希望可以提供大家轉運的方法,大家可以先看我的各生肖2020庚子年運勢分析,覺得準的話,再照我的開運法去做應該會有點幫助。」

沈嶸通靈各生肖在2020庚子年之年度運勢,屬鼠的人今年陷入一種兩難的情境,思考著到底怎麼做才會對自己最好,但卻百思不得其解,出現許多看起來都可行的方案,可是好像都無法達到最理想的結果。今年對你來說是「嘗試年」,必須要從各種嘗試及選擇當中學到新的東西,如果學有所成就會有成就,而且學得越多跑得越快。

屬牛的你今年你會遇到一些必須要決斷取捨看似跌落谷底的狀態,如果你可以下正確的決定並對自己有信心,就有機會谷底翻身,能否通過關卡取決於你平日的自我訓練夠不夠紮實支持你抵達終點,如果能順利通過考驗及關卡,就能成為最終的大贏家。

屬虎的你今年方向感不明,不知何去何從,生活上也會面臨到轉型的需求,你的內心充滿困惑,即使思考後也沒有得到有利的結果,結果只能原地打轉,所以想要今年的運勢好,就必須要謹慎保守,以求平安。

屬兔今年有機會能破繭而出,但是束縛住你的力量非常強大,讓你感覺可能無法衝破困境,卻又能看見遠方的一線曙光,此時你更要強化意志力、行動力及突破力,如果自己喪失動能,就會被生活中的種種困境包覆住,所以要盡力將困難衝破,順利過關就能迎向全新的美好榮景。

屬龍今年對你而言是蓄勢待發又非常上手的一年,很多事情開始駕輕就熟,即使遇到阻礙都能迎刃而解,過去幾年所累積下來的好成績,會讓你更立於不敗之地,今年是「穩定中求發展」,只要拿出以往的表現力及能力就能表現不凡,甚至還能夠更上一層樓。

屬蛇今年身上有許多類似防護罩的光環,會讓你逢凶化吉,遇到事情都能轉變成為幫你加分的好處,今年你會得到很多光彩,或是衝破阻礙後得到的榮耀,今年對你來說是「勳章年」,如果可以克服更多困難累積成功,在未來就會成為業界佼佼者。

屬馬今年對你是「進展年」,只要不犯錯及跟緊貴人就能勝利,獲得「馬上封侯」的機會,貴人能幫助你運氣更旺、地位更高,是大展鴻圖的一年。

沈嶸通靈十二生肖。(水舞提供)

屬羊今年心情七上八下時好時壞,壞的時候會湧出許多負面想法,但其實四周的環境並沒有你所想的那麼差,可說是平淡風清卻也沒有大收穫的一年,要小心掉入自己的負面思想漩渦,以免會讓別人感覺你的行動力及決斷力不足錯失表現的機會。

屬猴今年需要多方嘗試、多方挑戰,偶爾會遇到一些困難的阻礙,或是需要衝破的瓶頸,你會發現今年特別多棘手或挑戰性高的問題會交到你手上,讓你覺得應接不暇時間不夠用,而且有些考驗甚至超過你的能力所及,讓你處理起來不免有些沮喪,所以今年要給自己更多自信心及力量,想過關端視你有沒有足夠的智慧及能耐,去應付更多的工作或挑戰。

屬雞今年雜事特別多,也容易遇到心煩的事,甚至必須要大刀闊斧才能有所轉機,不過大壞之中也有機會出現大好之徵兆,所以你在做事時必須非常謹慎小心,並留意四周會有小人出現來陷害你。

屬狗今年能夠避災,逢凶化吉、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,即使略有煩心的事,都可以輕易將劣勢扭轉過來。今年你也能成為別人的貴人,賺進別人賺不到的錢,可說是「平安中看見成功」的一年。

屬豬今年特別有貴人運,只要自己不犯錯,運勢就能越來越好,會有貴人出現幫你提高地位、幫你抬轎、給予你機會,或是出現賺錢的轉機,今年會有從天上掉下來的好處,只要跟貴人打好關係,就能迎接各種不請自來的甜頭。

沈嶸說很多人都希望擺脫今年的衰運,我特別設計針對2020年11月份的「十二生肖開運法」,適合任何人,只要在生活中簡單做就可以幫助你運氣更好,所謂「心誠則靈」,建議要經常重複做,就可以幫自己在運勢上一直加分。

沈嶸也透露11月十二生肖轉運秘方。

鼠:紅包袋裝50元硬幣一枚,隨時放身上或皮夾內不可離身

牛:吃經過炭烤的食材,或是去三溫暖的烤箱

虎:多吃火鍋或泡溫泉

兔:使用不鏽鋼水壺或水杯喝水

龍:喝蔬菜湯

蛇:隨身攜帶一本書,經常拿出來翻看補充知識

馬:穿藍色系或黑色系的衣服

羊:光腳踩踏草坪或坐在草地上

猴:用紅色的筷子吃飯

雞:用金屬罐裝的保濕噴霧噴撒臉或身體四周

狗:多吃根莖類的植物,像是地瓜、洋蔥、紅蘿蔔等

豬:買金屬鉛筆盒內裝鉛筆隨身攜帶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