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亞軒遭爆得愛滋病!謠言源頭抓到了是他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蕭亞軒先前生病休養一段時間,網路上卻傳出她罹患怪病,微博上甚至有人亂傳她感染愛滋病,工作團隊忍無可忍堅決提告。今(9日)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公告,法院判定其中一名何姓網友,對蕭亞軒構成名譽權的侵犯,需登載致歉聲明10日,並賠償人民幣8萬元(約35萬元台幣)。

蕭亞軒(站立者)遭誣指感染愛滋病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,一名微博名稱為「瑾瑾漫步娛樂圈」的何姓網友,去年5月發文捏造「蕭亞軒罹患艾(愛)滋病」的言論,甚至聲稱已得到經紀人確認,還質疑蕭亞軒的私人生活,造成嚴重毀謗,律師團隊便以「損害名譽罪」將該網友告上北京互聯網法院。

蕭亞軒也於微博寫下,「公眾人物只是被放大,但生活中的網絡暴力和霸淩無不存在於每一生活工作家庭個個角落,捏造、歪曲、信口雌黃的風向越刮越猛,甚至不惜以傷人為代價,幾句簡單的話就可以磨滅他人多年的生長過程和努力,以換取逞口舌之快的心理。很想問,你真的快樂嗎?」她表示希望藉此事件讓世界能夠有秩序、有條理地繼續下去,「我們都是一樣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