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亞馨細肩帶快撐不住豪乳!放送深溝激喇男友放閃

吳亞馨曬出男友為她慶生的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吳亞馨演過《海派甜心》、《泡沫之夏》等偶像劇,近年逐漸淡出演藝圈,轉換跑道當商界女強人,如今身邊也有一位穩定交往中的帥氣男友,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。昨(8日)是她37歲生日,吳亞馨更在臉書高調放閃,曬出與男友親嘴慶生照,沒想到胸前呼之欲出的好身材也相當吸睛。

吳亞馨身穿粉色細肩帶上衣,胸前豪乳深溝若隱若現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亞馨昨晚在臉書分享多張慶生照,並開心寫下:「10.8 祝我37歲生日快樂。」只見她身穿粉色細肩帶上衣,胸前豪乳深溝若隱若現,桌上更擺著2個蛋糕,旁邊則是滿滿的粉紅色玫瑰,不難看出男友對她的用心,吳亞馨也感動獻吻,2人嘴對嘴的甜蜜照閃到不行。

吳亞馨轉換跑道當商界女強人,與男友交往穩定。(翻攝自臉書)

接著吳亞馨又再度PO文,整個屋子從走廊到房間,全充滿鮮花、氣球,畫面看起來十分浪漫,對於男友的貼心舉動,她感激表示:「因為疫情,回不去台灣過生日,沒有家人跟朋友的生日難免覺得失落。你懂…所以帶我來廈門過生日,廈門離台灣很近閩南話跟夜市,可以讓我思念家鄉…謝謝你如此用心,還幫我生日佈置~未來的日子不知道有什麼考驗…但願一起攜手渡過…」言語之間流露出濃濃愛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