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台版宋慧喬」解鎖合歡山北峰 難忘野外尿尿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台版宋慧喬」項婕如因演出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、《做工的人》累積不少知名度,目前忙著拍攝東森新戲《神之鄉》的她,趁空檔搭上最近報復性登山熱潮,和朋友結伴登上3422公尺的合歡山北峰,成功解鎖,征服人生第一座百岳。而最讓她印象深刻的,是除了要在野外露營、炊食、過夜,甚至要就地上廁所。

項婕如和朋友結伴登上3422公尺的合歡山北峰,征服人生第一座百岳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一直懷抱登山夢想與計畫的項婕如,興奮地分享心情:「生活在這片土地上,不管住在哪裡,總能看見山。親近山之後,就會想要往更高、更遠的地方去看看,能夠趁著20歲以前完成這件事,感到非常幸福和滿足。」

項婕如登上合歡山北峰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登山的第二天早上,有熱情山友送來溫熱的飯糰「交關」,大家開心地填飽肚子,不料平時不常胃痛的項婕如,卻因糯米不易消化,胃開始絞痛,但為了不耽誤大夥的登山進度,她忍痛咬牙,一路往山頂上爬,下山前還多吃了一顆胃藥,並懊惱自己為何這麼貪吃,「當下真的有體會到『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』的道理。」

有了這次經驗,項婕如希望之後能前往有「天使的眼淚」之稱的嘉明湖、向陽山及三叉山,更期盼今年能再登頂,完成下一座百岳,並透露接下來要參加太魯閣馬拉松,預計挑戰12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