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特萬聖節體驗 「地獄市市長」Airbnb出租房源

2020/10/08 21:44

迎接萬聖節到來,美國密西根州來自「地獄」的市長將在Airbnb上出租其「地獄」房源。(Airbnb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迎接萬聖節到來,美國密西根州來自「地獄」的市長將在Airbnb上出租其「地獄」房源,邀請當地居民進行一日「地獄」入住體驗,感受濃濃萬聖節氛圍,想要深入「地獄」走一遭的旅人,可過個不一樣的萬聖節!

美國密西根州當地居民自組的「地獄」聚落,「地獄市市長」John Colone在Airbnb 上出租他的「地獄房源」,民眾可過個不一樣萬聖節!(Airbnb提供)

美國密西根州有個當地居民自組的「地獄」聚落,自封為「地獄市市長」的John Colone在 Airbnb上出租他的「地獄房源」,旅人以每晚31美元(約新台幣930元)的應景價格,有機會夜宿在人間獨特的煉獄中,無論是奢華大床、哥德式的座位區,或是品味一杯如油鍋般滾燙的咖啡,每個角落帶給旅客宛如親臨地獄之感。

「地獄房源」讓旅人感受不一樣的萬聖節住宿體驗。(Airbnb提供)

「地獄市長」兼Airbnb房東John Colone表示,他自身是熱愛萬聖節的人,也希望他們樂園也可以滿足其他萬聖節愛好者,在節慶時體驗瑟瑟發抖的樂趣。John也邀請旅人盡情探索享受地獄小鎮的一切,如品嘗「地獄晚餐」、到附近幽暗的小徑散步。此外,溫暖的火爐、播映恐怖片的戶外電影院和雕刻精美的南瓜,都是萬聖節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,John也希望旅人來此可體驗當地的萬聖節傳統。有興趣深入「地獄」走一遭的旅人,可在太平洋時間10/14下午12點起至airbnb.com/hell預訂「地獄房源」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