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寶劍海軍服造型曝光 左手比讚粉絲喊「帥炸」

朴寶劍(前排左三)今進行結業典禮,左手比讚,露出溫暖笑容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神朴寶劍8月31日入伍,在南韓慶南鎮海海軍教育司令部接受6週基礎軍事訓練,之後於海軍文化宣傳團服役。他今(8)出席結業典禮,軍方為顧及疫情散布,並未開放家人探望,於是在YouTube進行直播。只見朴寶劍穿上海軍制服,十分有精神,期間他拉下口罩,左手比讚,令大批粉絲直呼「帥炸」,「看來寶劍還稱得住」,希望他早日光榮退伍。

朴寶劍今進行結業典禮。(翻攝自YouTube)

朴寶劍入伍前已拍好韓劇《青春紀錄》。(Netflix提供)

朴寶劍6月報考海軍儀隊,並順利通過,之後將作為文化宣傳兵服役20個月,預計2022年4月退伍。他入伍前和朴素丹主演新劇《青春紀錄》,收視穩坐同時段第一,最新第10集收視還飆至8.23%,創開播新高。《青春紀錄》每週一、二晚間10點在Netflix與南韓同步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