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舜晞拍新版《倚天》爆紅 結識林志玲跟做公益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曾舜晞在新版《倚天屠龍記》飾演張無忌,從稚嫩青澀大男孩轉化為成熟穩重的首席男神,此後戲約不斷,目前正投入拍攝古裝劇《慕南枝》,日前抽空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,聊到自己能與周海媚、孫紅雷合作,還有參加綜藝時與林志玲成為好友,都是滿滿榮幸感激。對於自己能唱歌又能演戲,參加綜藝時毫無包袱表現私下純真可愛一面,三種工作比較下來,能夠透過角色,去體驗不同於原本自我性格的人物,曾舜晞表示還是對演戲多了點喜愛。

曾舜晞(左)與林志玲。(LiTV提供)

曾舜晞與林志玲因合作綜藝節目《花漾姊姊》成為好友,談到她,曾舜晞感性對LiTV表示:「志玲姊姊是個讓人打從心底溫暖的人,她的微笑總是很窩心,我最感動就是她致力於公益永遠二話不說,幫助弱勢親力親為,而且她的無私大愛不分對象,因此之前我也加入了志玲姊姊所發起的『護童計畫』公益活動,我真是特別開心能一起奉獻自己的力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