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馬準影帝林柏宏為麋先生獻吻戲 黃子佼虧一句話笑翻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2014年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的「麋先生」相隔4年,終於推出創作專輯《嗜愛動物》,以《怪胎》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林柏宏站台祝福,知道「麋先生」很多團員都有養貓,特別以他們的名義買下10包貓狗糧,一起幫助流浪動物。

林柏宏(右3)以「麋先生」的名義買下10包貓狗糧,一起幫助流浪動物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2年前林柏宏曾到台大體育館看「麋先生」演唱會,這次又受邀擔任他們新歌《嗜愛動物》MV的男主角,在裡面還有吻戲。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虧說「麋先生」很幸運,在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前就找林柏宏拍MV,「得獎後他是不會來拍的!」全場笑翻。

林柏宏誇「麋先生」:「你們台上超有魅力,我2年前看過演唱會,新歌《嗜愛動物》上線了,我首次聽歌,覺得很適合2020,大家要更勇敢表達愛。」他讚「麋先生」:「音樂更成熟,多了對愛和生活的探索」,也預祝他們明年再次入圍金曲獎。

「麋先生」發片記者會,林柏宏(左3)站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「麋先生」主唱聖皓談到,以前在聚會上認識林柏宏,聊天時就邀請他看演唱會,「認識柏宏一段時間,一直希望工作上有合作,他很忙,約吃飯很難,時間難配合,找他拍MV算是假公濟私,藉著工作機會相聚一下。」

聖皓透露,6年前得金曲獎時,手機震到沒電,因為媒體都會標記他們。但他笑說,當時的標題讓他們很受傷,「那時狀況沒有準備好,以前覺得金曲太遙遠,瞬間在手上,排山倒海而來的聲音不習慣。」他說還好網友沒有毒舌,頂多問:「這誰呀?」聖皓說:「我們也學習試著聆聽。」

「麋先生」將舉行「嗜愛動物巡迴演唱會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「麋先生」宣布將舉行「嗜愛動物巡迴演唱會」,並選在成軍8週年的日子開始售票,演出時間11月28日在新北Zepp New Taipei、12月4日在台中Legacy、12月5日在高雄LIVEWAREHOUSE登場,門票於10月17日中午12點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