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5歲愛犬家中安詳離世 鄭秀文感傷道別

鄭秀文的15歲愛犬「Lucky」,日前因併發症在家中安詳離世。(翻攝自鄭秀文IG)

[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]港星許志安與「Sammi」鄭秀文的15歲愛犬「Lucky」,因高齡關係身體機能逐漸衰退,今年6月健康情況轉差,幾天前因併發症安詳在家中離世,兩人傷感隨寵物善終車,默默無言送愛犬走完最後一哩路。

Sammi昨晚和許志安不約而同曬出愛犬離世消息,她更發長文抒發心情,一字一淚,感慨「生有時,死有時,歡笑有時,哭泣有時!」至於許志安雖然只短短留下「我愛你,多謝你」6個字,字里行間都感受到他的痛!

Sammi留言說:「Lucky火化了。Lucky早前在家中安詳去世。牠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,彷彿要讓我完成九月份手上工作,才正式告別我們。抱歉並沒有馬上跟大家説,需要一點空間去適應失去Lucky的事實,並靜靜地完成火化。感激你們(網有、Fans、朋友)曾經給我們很多鼓勵,而且曾為Lucky大大力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