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一博驚傳摔車!滾翻畫面曝光...對手竟然「拍手叫好」

中國男星王一博近期剛結束中國節目《這就是街舞3》的導師工作。(圖取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王一博近期剛結束中國節目《這就是街舞3》的導師工作,本身熱愛騎車的他7日參加賽車比賽,卻在對手超車時遭到波及,連人帶車摔出賽道,還在地上滾翻了兩圈才起身,幸虧並無大礙。不過對手在王一博摔車後竟然「拍手叫好」,這樣沒風度的行徑受到廣大網友撻伐。

王一博除了演藝事業,本身也是一名專業的摩托車賽車手。(圖取自微博,本報合成)

綜合中媒報導,王一博除了演藝事業,本身也是一名專業的摩托車賽車手,7日他在中國珠海參加摩托車比賽時,對手胡通明急於從內線超車,導致王一博受到波及,隨後摔出場外、在地上滾翻,相當驚險;而這個意外雖無造成大礙,但也讓王一博只能忍痛棄賽。

王一博7日在中國珠海參加摩托車比賽時,對手胡通明急於從內線超車,導致王一博受到波及,隨後摔出場外、在地上滾翻,相當驚險。(圖取自微博)

不過對手車隊中,竟有人在王一博摔車後「拍手叫好」,這也讓網友憤怒撻伐,王一博的隊友尹正更是出面怒罵。相較於對手車隊的輕蔑態度,王一博則展現風度地指出「我的粉絲不要幫我罵!摔車是不幸,是每一個運動員要去用正常心態面對的事情,若丟失了體育精神就不對了!​​​」

王一博展現風度地指出「我的粉絲不要幫我罵!摔車是不幸,是每一個運動員要去用正常心態面對的事情,若丟失了體育精神就不對了!​​​」。(圖取自微博)

王一博的工作室對此也發出聲明指出,「感謝大家對王一博的關心,一博身體目前無大礙,請大家放心。比賽過程已申訴,等賽事組委會仲裁結果再發布,再次感謝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