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鬼分手楊丞琳真正內幕 吳宗憲直播全招了!

小鬼追思音樂會,吳宗憲(右)突然提到楊丞琳(左)與小鬼分手的事。(資料照,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驟逝,享年36歲,生前他與吳宗憲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,他死後吳宗憲一度錄不下去,所幸後來收拾心情,昨(6)主持完小鬼追思音樂會後,今節目赴澎湖錄影。

吳宗憲(右2)開直播。(翻攝自臉書)

昨晚主持追思音樂會時,吳宗憲提到小鬼、楊丞琳分手原因並非外界理解,是楊丞琳與小鬼提分手,今會開直播說真正的原因;後來吳宗憲改口說是開玩笑的,並透露小鬼曾開玩笑說:「早知道楊丞琳會這麼紅,當初就不該跟她分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