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瑞雪《返校》大突破 竟迷倒男工作人員

蔡瑞雪被封為片場女神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蔡瑞雪在公視《返校》影集中有關鍵演出,飾演模範生班長,她本身就是《返校》遊戲的粉絲,相當珍惜這次的演出機會,這也是她第一次挑戰演出嚴肅、性格有些陰暗的角色。她雖然在戲裡飾演板著撲克臉的守紀律學生,但戲外開朗活潑的她,溫暖的性格也讓全體男性工作人員都融化,紛紛封她為「片場女神」。

姚淳耀(中)與角色個性相似。(公視提供)

新科金鐘戲王姚淳耀則飾演全新角色「沈華」,是詩社的指導老師,而他本人在高中時參加過詩社,由於與角色個性過於相似,他下戲後遇到工作人員,都會忍不住露出「沈華式笑容」,而與他有最多對手戲的是飾演「學妹」的李玲葦,姚淳耀大讚對方成熟穩健,常常在拍攝現場沉浸在情緒裡,也因此幫自己更快速地進入角色中。

姚淳耀(中)與角色個性相似。(公視提供)

在茄子蛋夯曲《浪子回頭》中有精彩表現的黃冠智也參與演出,飾演30年後的全新角色「程文亮」,在班上成績吊車尾的他出身自道士世家,將成為城隍廟的第五代傳人。劇組特地安排他去上科儀課,在短時間內補足道教的相關知識,因應劇情有畫符的需要,他不斷練習,導致拍攝現場貼滿了他畫的符。而他為了練習艱深台語文言文的咒語,私底下跟親友對話都說台語,還會對朋友開玩笑說:「來,我幫你收個驚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