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史上首次!Samsonite與Google聯手打造智能背包

Samsonite與Google首次跨界合作,開創智慧穿戴的新境界。(Samsonite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Samsonite與Google首次跨界合作、推出智能後背包KONNECT-i,運用Jacquard by Google技術,藉由特殊織布搭配藍芽連接,讓使用者透過簡易的手勢:向上刷、向下刷、拍兩下及覆蓋,讓人無需隨時查看手機,卻又能掌握手機功能,包括接聽電話、音樂、導航、相機、燈光、重要通知、智能助理等,智慧旅行毫不受限。

KONNECT-i背包有兩個款式,圖為單隔層後背包。(Samsonite提供)

Samsonite智能後背包KONNECT-i雙隔層款式。(Samsonite提供)

KONNECT-i背包有兩個款式:單隔層後背包與標準雙層背包,定價分別不到台幣7千元。輕盈而具結構性的外觀設計簡約摩登、容易清潔,並飾有啞光銀色調的反光飾邊。內部寬敞,設有豐富的內袋,收納功能完整,包括襯墊隔層的筆電和平板電腦收納(可收納15.6吋筆電),設有襯墊的後面板與符合人體功學的支撐背帶增強舒適並減輕壓力。

KONNECT-i具備符合人體功學的支撐背帶與帶襯墊的後面板,旅行中既增強背部舒適性並減輕壓力,亦可穿載於行李箱拉桿,行動自如。(Samsonite提供)

Jacquard技術應用於KONNECT-i的肩背帶,藉由特殊織布搭配藍芽連接,使用者透過簡易的手勢就能掌握手機功能。(Samsonite提供)

Jacquard by Google科技完美應用於肩背帶。(Samsonite提供)

核心的Jacquard by Google科技完美應用於肩背帶,使用者僅須在肩背帶上運用簡單的4種手勢,就能啟動手機功能。藉由特殊織布配合藍牙連接,對應電話接聽、音樂播放、導航或提醒預訂的Uber已到達,甚至能直接呼叫Google Assistant數位助理服務詢問當日行程,還可打開手機的攝影機,使用倒數計時拍照或進行遠距離拍攝。也將不定期加入新功能,讓實用性與時俱進。

KONNECT-i by Samsonite x Google影音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