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士軒廁所邂逅黃宣 夜店狂歡大呼失控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呂士軒推出新歌《大特醉》,與才子黃宣合作,兩人是多年網友,但從來沒見過面,不過去年在春吶上廁所時相遇,他們一拍即合,不僅一起做音樂還在MV上演「不打不相識」的戲碼,呂士軒為了這幾秒的畫面,特別與武術指導練了3天,笑說:「「彩排前一天我因為沒有暖身,腳有拉到,不過還好現場正式來算滿流暢,結果反而是黃宣在拍動作戲外被擁擠的人潮打到眼睛,也是滿幽默的!」

呂士軒(中)推出新歌,好友黃宣(左)、恩熙俊助陣拍MV。(RoboKatz提供)

除了黃宣,MV還找來玖壹壹健志、阿達、博恩、恩熙俊等人入鏡,地點選在白天的夜店,由於人太多,還讓附近的阿公阿嬤誤會,以為在辦特賣會,此外,呂士軒及好友們到現場,竟邊拍攝邊開趴,直開了個包廂玩起來,而且每個人酒酣耳熱的狀態都不是「裝」的,而是真正有點醉意,讓呂士軒苦笑說:「這群朋友雖然有義氣,但也滿失控的!」

呂士軒早上於夜店拍MV。(RoboKatz提供)

他也提到此曲歌名是在與朋友聊天時出現的靈感,「我發現待在台北的這幾年,喝酒對我周圍的人來說,一直是最普遍的一種交際和發洩方式,對於一張在講市井小民在都市生活心聲的專輯中,是需要有這樣的篇章!」

玖壹壹健志也力挺呂士軒。(RoboKatz提供)

他將在11月7日在LEGACY MAX舉辦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,問及最緊張的事情,他坦言害怕時間不夠用,「從賣票到開演只有一個月的時間,時間真的很短,不管賣票還是準備演唱會內容,都滿讓我緊張的,不過擔心也沒用,還是把本分做好,希望大家當天跟我一起來大特醉!」門票將在8日12點開賣,購票請洽KKTIX售票網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