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臺北時裝週驅動市集開幕 即日起至10月10日免費參觀

臺北時裝週「驅動市集」開幕,前排左起設計師劉子超(UUIN)、詹宗佑(Tsung Yu Chan)、李維錚(Jenn Lee)帶來與國內機能布料廠商合作的新系列作品。(紡拓會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臺北時裝週靜態展正式開幕,集結超過40位台灣時尚配件設計師品牌,即日起至10月10日於松山文創園區展出,其中2、3號倉庫「驅動市集」展售國內設計師2020秋冬作品,全日開放民眾參觀,感受台灣設計能量。

UUIN選用甲乙織造的涼感透氣針織布,表現出藝術家林文藻創作的「Treasure Map藏寶圖」,以色塊呈現品牌所在的大稻埕風情。(紡拓會提供)

Tsung Yu Chan詹宗佑使用和明紡織微彈力布料加上感溫印花,電影膠捲圖案感溫由實變虛,面料表情更豐富。(紡拓會提供)

記者會上率先展演「Co-Fashion機能時尚」,展示UUIN、Tsung Yu Chan(詹宗佑)、Jenn Lee(李維錚)等3個台灣服裝品牌應用台灣機能布料創作的作品,為紡拓會串連服裝產業上下游,並請來日本知名服裝設計師竹腰名生指導,合作開發的成果。

Jenn Lee李維錚應用興采實業防水布料設計前衛時尚的機能服飾,以看似不相關卻並存的圖騰,探討在紛亂的世界中如何找到內心的平衡議題。(紡拓會提供)

UUIN選用甲乙織造的涼感透氣針織布,表現出藝術家林文藻創作的「Treasure Map藏寶圖」,以色塊呈現品牌所在的大稻埕風情;Tsung Yu Chan探討時間的痕跡,與美麗信實業合作開發經紗印花緹花布料,同時使用和明紡織微彈力布料加上感溫印花,電影膠捲圖案感溫由實變虛,面料表情更豐富;Jenn Lee與國際影像藝術家Mel Hsieh合作,創作出許多現實中看似不相關又同時存在的圖像,創建出超現實的印花,應用於興采實業防水布料與達紡企業膠原蛋白布上,設計前衛時尚的機能服飾,探討在紛亂的世界中如何找到內心的平衡議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