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確診武漢肺炎 他們急銷假替川普把脈

美國總統川普5日傍晚走出馬里蘭州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,返回白宮。(路透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美國總統川普爆出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原本正享受中秋連假的資深新聞人李四端及陽明大學教授潘懷宗,只好緊急暫停各自行程,投入好好聽FM主持節目行列,分析川普染疫最新觀點。

李四端在好好聽FM主持《端出世界》,為不定期播出Podcast節目,這次他加開錄製川普特別報導,臨時在戶外完成錄音,他坦言疫情當前,到戶外最安全。由於外界懷疑川普究竟是真病假病,他認為主因川普記錄不佳,才覺得在耍手腕,「但這樣做太瘋狂,一旦真相揭露,失去的更多。」

而潘懷宗主持《潘老師的健康教室-潘懷宗》,分析白宮御醫開給川普的6種藥組合藥方,他表示川普公布影像神清氣爽,感覺良好,更讓大家好奇到底白宮總統醫生給川普哪些治療藥物,「現在川普看起來非常好,但真正挑戰在往後一周,這些藥方對他效果如何,需持續觀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