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眾表演吞牙膏喝漱口水 港星佘詩曼怎麼了?

佘詩曼公開吞牙膏影音,嚇壞不少人。(翻攝自推特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港星佘詩曼日前上傳一段影音,片中她睡眼惺忪狂打呵欠,隨後在刷牙時擠出牙膏,居然又神采奕奕,然後喜孜孜把牙膏吞下去,接著又將漱口水全喝下肚,網友全看傻眼。

為何傻眼?當然是大家以為佘詩曼真的吞吃牙膏、暢飲漱口水,後來大家才恍然明白,原來是佘詩曼幾天前在某餐廳用餐,店家把椰子雪糕設計成牙膏,漱口水則是椰子水做的,佘詩曼當場覺得有趣,才即興演出博君一笑。

佘詩曼戲癮上身表演了這一幕,網友得知背後真相後,猛誇她渾身是戲,演技了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