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代言酬勞400萬 林志玲攔胡失敗真相曝光

侯佩岑(右)和林志玲都是不少廠商喜愛合作的女明星。(資料照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身為昔日正牌與緋聞J女郎,侯佩岑與林志玲分別嫁作人婦後,許久沒交集,近來傳出侯佩岑代言一款飲品竟遭林志玲逼宮,且一度威脅到侯的代言地位,最終林志玲宣告攔胡失敗。

鏡週刊》報導,當初在廠商力邀之下,侯佩岑從一票女星中接下首任代言人,由於是全新產品,靠著侯佩岑加持,月銷量最高逾16萬盒,營業額逼近1.6億元,不過身為代言人的侯佩岑,年度酬勞卻僅拿400萬元。

週刊報導,侯佩岑立下汗馬功勞,竟傳出代言人位置遭林志玲逼宮,價碼還是侯的兩倍800萬元,由於林志玲近期因美食外送廣告,加上老公AKIRA加碼現身,成了焦點話題,人氣很旺想藉代言撈一筆。

對於代言遭林志玲攔胡傳聞,侯佩岑經紀人受訪時強調已續約,代言地位並未受動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