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后上演大尺度性虐 男子跪求羞辱調教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桃園電影節「自由之聲」片單精選10部來自各國新銳導演的電影作品,包括生命與死亡的討論,公共資源及醫療倫理的探尋,性別認同與女性意識的強化,還有幽默又令人感傷懷舊的電影小品。其中,《窒愛診療室》以BDSM(性虐調教)為題,探討人面對創傷的移情本質,片中描述熟男外科醫師尤赫誤闖BDSM女王莫娜的調教地窖,「芬蘭奧斯卡」影后克瑞絲塔科在片中面對男主角跪求凌虐,上演羞辱、綁束、滴蠟等大尺度演出,激情場面令戲迷血脈噴張。

《窒愛診療室》由「芬蘭奧斯卡」影后克瑞絲塔科主演。(桃園電影節提供)

台片《陽光電台不打烊》將於桃園電影節世界首映。該片以知名電台廣播主持人馬克與瑪麗為原型而改編,描述走錯公司的菜鳥,意外捲入了陽光電台的倒台危機,在各種荒誕之中,拯救電台大作戰就此展開。片中找來劉亮佐、海裕芬、黃鐙輝、林鶴軒、林雨葶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,國慶日10月10日當天,導演洪子鵬也將率領演員群劉亮佐、黃鐙輝、黃騰浩、林鶴軒、林雨葶出席映後座談,與戲迷近距離接觸,回憶拍攝期間的爆笑花絮。

《巴黎應召日記》描述原是幸福人妻的愛麗絲,驚覺丈夫將錢全花在高級應召女郎,更敗光家中所有積蓄,循著線索她來到招待所想問個究竟,未料卻找到活命生機成了應召女郎,意外開啟職場第二春。

《紙花》是前S.E.S.女子團體柳真暌違多年,再次重回大銀幕的作品,搭檔南韓國民影帝安聖基,描述禮儀師如何在制度下有尊嚴的送走故人,生死議題讓觀眾再次省思生命的意義,安聖基更憑片中禮儀師一角,奪下休士頓影展最佳男主角、最佳外語片肯定。

另外,包括講述安樂死議題的《藥命病房》、以女性視角描繪性侵被害者心路歷程的《回憶的祕密花園》、探討盲目與操控之間關係的《盲舞殺機》、細膩刻劃LGBT議題及父女親情的《蘿拉的少女心事》、描繪少年照顧病父的《艾德華登大人》、以喜劇形式呈現傳統信仰和現代文明間衝突的《愛上卡布奇諾男孩》等片,都將在桃園電影節上映。2020桃園電影節將於10月9日到10月23日舉行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☆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