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貓奴注意!APUJAN黑貓Moon集點贈 全家獨家

黑貓Moon娃娃抱枕,全家會員點數800點加549元可換一只。(APUJAN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APUJAN受邀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,打造「APUJAN X FamilyMart翻開了圖畫書」全店集點活動,首度設計家居用品,戴著畫家帽的「黑貓Moon」角色也首度出現,貓奴們快來收集!

APUJAN與全家便利商店推出聯名全店集點活動,會員點數800點加299元起可換購家居品。(APUJAN提供)

APUJAN創意總監詹朴將其品牌創建的架空世界中的角色,包括恐龍骸骨、故事書、鑰匙、玫瑰等,加上首度曝光的黑貓Moon,結合服裝上常見的圓點、條紋與斜紋等,創作出帶有時裝色彩的家居用品系列,「像是某位男孩或女孩在家中翻開了圖畫書,想像著書裡的生物動了起來,出現在各式用品中:從書頁裡走出來的劍龍、戴著畫家帽的流浪貓、在雲端間製造雲朵的工廠和城堡、群星間漫遊的太空人。」

換購商品包括家居服,上衣口袋的刺繡是從書頁中走出來的劍龍尾巴,褲子設計則結合翼手龍、墨水、貓等各種故事元素。(APUJAN提供)

全系列包括毛巾、蓋毯、地墊、盥洗包、托特包,以及集點較少見的家居服,首度曝光的黑貓Moon變身絨毛娃娃抱枕,戴著畫家帽的流浪貓Moon,貼著OK繃、有著白色眉毛,看起來可愛又討喜。10月7日~11月3日可換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