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滅火器鍍金揭曲折過往 苦等20年披榮耀返故鄉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以《無名英雄》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,團員們開心慶功,但也提到成軍20年來走得曲折,主唱楊大正曾因家人的壓力,打算在發行第1張專輯後就解散,但他心有不甘決定堅持下去,而5年前他們因《島嶼天光》爆紅,卻遇上前經紀公司營運困難,最後他們決定向友人借200萬自立門戶,從頭開始打拚,「靠著一張一張門票,跟歌迷對我們的喜愛,一步一步從低潮中站起來,雖然辛苦,但過程很快樂安心。」

金曲獎慶功,滅火器樂團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楊大正昨(3日)下台後情緒激動,靠著團員大哭,他笑說其實在台上就很想哭,但前方不斷出現「已經超時」,讓他壓力超大,吉他手宇辰在一旁笑虧:「很期待你哭耶!」楊大正也說因為他們有4個團員,時間不好拿捏,先前又有金鐘獎嚴重超時的前車之鑑,特別在慶功宴上道歉,並詢問:「有人罵我們嗎?」

楊大正本打算帶著2歲的女兒多多一起走紅毯,但當天女兒改變心意拒絕他,不過仍守在電視前面替爸爸加油,看到爸爸得獎女兒也超嗨,讓楊大正非常感動,表示女兒好像參與了這一切,她也知道這是件很開心的事情。

金曲獎慶功,滅火器樂團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滅火器將搬回故鄉高雄,楊大正表示這20年來他們不曾忘記自己從何而來,希望身為「高雄囝仔」的熱情能幫助故鄉,宇辰則提到剛到台北表演時,會因為他們是高雄人被嘲笑,盼能盡微薄之力,讓之後來自高雄的孩子能以高雄為傲。

他們將在12月26日在高雄9號碼頭舉辦20週年大型演唱會「Fire NEXT」,至於是否會加場?團員們表示要看票房狀況,笑喊「唯獨賣完才加場」,也感謝金曲獎,讓他們帶著榮耀回高雄,「如果這是一個故事的話,那這個劇本超漂亮超讚的!」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