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31》評審內幕 吳青峰一輪獲勝 王若琳輸給魏如萱票數曝光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年金曲獎歌王、歌后由吳青峰、魏如萱贏得大獎,評審團主席陳鎮川談到:「這兩位都偏文青,主流、獨立完美融合。」另外陳鎮川也提到:「年輕世代要左右這音樂圈的時候到了!」

吳青峰奪下金曲歌王寶座。(台視提供)

魏如萱第一次得到金曲獎便成為歌后。(台視提供)

歌王產生過程順利,陳鎮川表示,吳青峰一輪就過半數獲獎,而歌后部分,魏如萱和王若琳經過兩輪PK,最後魏如萱以1票險勝。評審團獎由鄧紫棋的《摩天動物園》獲得,陳鎮川透露產生過程也痛苦,是在所有獎項選完後評審提名,記名投票、唱票,最後須獲得超過三分之二票數才能獲獎,很不容易得到。

阿爆勇奪三座金曲,成為本屆最大贏家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年度歌曲由阿爆的《Thank You感謝》獲得,在考慮時代意義標準下,評審一致認為現在最需要的是疫情後的感受,選擇最感動、普及率最高、共鳴最高的作品,阿爆寫給所有護理人員的一首歌,更為溫暖。

最難選出的新人獎由阿妹徒弟持修勝出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今年最難產的是最佳新人獎,陳鎮川表示,創作類評審鍾愛持修另類、做電子的國際觀,高爾宣和持修廝殺到第3輪,最後高爾宣只差1票輸給持修。陳鎮川談到,雖然持修是他和阿妹公司旗下歌手,但評選過程中有迴避原則,他不能投票也不能拉票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