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31》議員夫人激露豪乳!張涵雅「上下齊開」尺度爆表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(3日)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四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的張涵雅,憑藉著獨立製作發行的《疼》專輯獲金曲評審青睞,她以一襲平口透視禮服走上紅毯,火辣尺度破表。

張涵雅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張涵雅以專輯《疼》叩關台語歌后,今晚牽著新竹市議員老公吳國寶走紅毯,「上下齊開」讓超凶的豪乳出來見客,下半身透視高衩設計,配上黑色安全褲,若隱若現讓網友大飽眼福,一雙長腿更是大方露出,性感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