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選前32天爆確診 女星嗆「想戴口罩了吧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再過32天就是美國大選,美國總統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卻在昨(2)天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,COVID-19),消息傳出後立刻引起討論,向來敢怒敢言,又時常諷刺川普的饒舌歌手Cardi B當然沒有放過這次機會,嗆聲:「我賭你現在想戴口罩了。」

川普在選前32天確診武漢肺炎。(法新社)

川普宣布確診武漢肺炎後,親自錄下18秒的影片向大家報平安,影片中他依舊沒戴口罩,對著鏡頭說:「謝謝各界的支持,我也將前往醫院治療,我覺得狀況非常好,夫人也是一樣,非常感謝大家,我衷心感謝。」

饒舌歌手Cardi B。(美聯社)

向來看不慣川普的Cardi B得知川普染疫後,狠酸:「BET YOU WANNA wear a mask now」(賭你現在想戴口罩了吧),短時間就獲得近50萬人按讚,有網友惡搞她之前推出的單曲《新冠病毒Remix》,把她的臉換成川普,Cardi B也轉發了該影片,引起不小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