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獎登場!大咖傾巢廝殺 魏如萱四度拚歌后

魏如萱第四次入圍最佳女歌手,堪稱金曲31第一大亮點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(3日)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今年看點滿滿,梁靜茹、Hebe田馥甄、王若琳、瘦子、ØZI與9m88五組嘉賓表演,林俊傑也將壓軸演出。蔡依林、徐若瑄、Ella以及本屆入圍最多項的排灣族歌手阿爆(阿仍仍)皆會現身,讓金曲頒獎典禮星光熠熠。

蔡依林將擔任金曲頒獎人。(資料照,第一社福提供)

星光大道主持人找來廣受好評的瑪麗,以及音樂才子蔡旻佑搭檔;頒獎典禮主持人則由「娃娃」魏如萱擔綱,她主持廣播節目已超過15年,但擔綱主持要面面俱到,更得負責引導節目流程,本屆更是她第四次入圍最佳女歌手,堪稱金曲31第一大亮點。

Hebe為了金曲獎開金嗓。(台視提供)

第二大亮點是,主辦單位請來眾多大咖藝人擔任頒獎嘉賓,包含蔡依林、Ella陳嘉樺、Leo王、王柏傑、艾怡良、林俊傑、茄子蛋、姜育恆、徐若瑄、孫盛希、魚丁糸、動力火車、陳子鴻、陳珊妮、許富凱、曹雅雯、黃子軒、黃韻玲等,除此之外,徐佳瑩也將挺著8個月孕肚現身。

第三大亮點則是神等級的表演嘉賓,一共十段表演讓觀眾大飽耳福,表演節目除了梁靜茹、Hebe田馥甄、王若琳、ØZI加9m88、瘦子以及開場的羅時豐、舒米恩、許富凱,傳出林俊傑將壓軸演出,從國語、台語、客語、原住民語,到跨界合作全是為金曲獎量身打造。

Ella將擔任金曲頒獎人。(台視提供)

本屆歌王由老將周華健迎戰資深的張震嶽,與中生代歌手黃明志、吳青峰及新生代J.Sheon同台廝殺。歌后部分,鄧紫棋雖無法來台,但實力橫掃兩岸,與梁靜茹、楊乃文、魏如萱、王若琳、許哲珮各有勝場,不到最後關頭難分勝負,更是本屆金曲獎第四大亮點。

本屆金曲獎原訂6月在臺北小巨蛋舉行,惟因疫情延期,並移師至台北流行音樂中心,是該場地啟用後首度與大型頒獎典禮合作。面對疫情,主辦單位嚴陣以待,所有藝人和參與者、工作人員都必須量額溫、戴口罩,屆時僅獎者、表演者能「脫罩亮相」,成為史無前例的第五大亮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