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友跟好兄弟親熱!小郭雪芙:男友還幫我設計動作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余秉諺先前在三立八點台劇《炮仔聲》飾演正義警察頗受好評,近期他與況明潔新加入《天之驕女》,2人飾演母子,余秉諺則是浮誇富二代的角色。日前「小郭雪芙」曾智希設計許明杰與陳子玄上床,因被揭穿而遭到公審,在心情低落之下,不僅喝醉被撿屍,還在雨中昏倒,處境十分落魄,恰好都被余秉諺碰到,救了她並且收留。

曾智希(左)與余秉諺演出《天之驕女》。(三立提供)

曾智希表示,對於劇組安排她跟余秉諺搭配,覺得相當滿意,笑說:「畢竟他又高又帥!」2人現在雖還沒有親熱戲,但有設定一些浪漫的劇情,像是有一場戲余秉諺背著曾智希,到家後覺得地板太髒,所以一直背著沒有把她放下來,這貼心舉動讓曾智希說:「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中!」

曾智希(左)與余秉諺演出《天之驕女》。(三立提供)

曾智希之前和余秉諺是同個經紀公司,也曾一起錄節目,加上男友陳志強跟他是好朋友,所以常常會聽到他的事情,有種自己跟他也滿熟的感覺,因此對戲起來也相當放心。曾智希表示,如果之後要拍親熱戲,不論是跟誰拍都會主動報備,反倒是陳志強很期待她能有親密戲,想以「過來人」身分,幫她設計動作及鏡位。

雖然曾智希很滿意余秉諺的加入,但對於他在劇中浮誇的衣服和個性,其實不大能接受,私下的她喜歡陽光隨興、樸實無華的人,還特別放閃的強調:「就像陳志強那樣。」

曾智希(左)與余秉諺演出《天之驕女》。(三立提供)

余秉諺也被問到,和曾智希拍親熱戲時,需不需要事先和好兄弟陳志強報備,他則表示大家都是專業演員,很可以諒解,只要事前溝通好就好,笑說:要報備也是跟自己的老婆報備,「我這邊可能比較嚴重一點!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