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暗指竹內結子與三浦春馬「像戀人」 日媒報導遭網友罵翻!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日星三浦春馬今年7月在家輕生身亡,得年30歲,震驚日本全國和亞洲,更沒想到的是在短短兩個月間,又接連有36歲蘆名星、80歲藤木孝和40歲竹內結子,選擇結束生命,令人心痛。有日媒在報導中,寫道「這些死者都有共通點」,也寫道「竹內結子因為與三浦合作演出《信用詐欺師JP:公主篇》,兩人談得來」,似乎暗示竹內也是因三浦死亡遭受極大打擊,遭到網友批評「對竹內家人太失禮」,希望相關報導能加以節制,別傷害到竹內的兩個兒子。

竹內結子(左)和三浦春馬(右)合作電影《信用詐欺師JP:公主篇》。(翻攝自推特)

報導寫道:「這些走掉的人都有些共通點,就是也都跟三浦有合演過。而其中,竹內結子和三浦最合得來,三浦一直是竹內的粉絲,也曾在電視節目中,被問到理想型,提過竹內的名字。」事實上,三浦和竹內才合作完電影《信用詐欺師JP:公主篇》,兩人都在新加坡出外景,還一起去吃霜淇淋,私底下很談得來,但因為報導寫道兩人在《信用詐欺師JP》時的吻戲,就吻得很像戀人,大大拉近距離,因此《信用詐欺師JP:公主篇》的合作,更是駕輕就熟,但網友認為,兩人已走,這些連結性的報導,對家人都太失禮了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