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吐槽鄭元暢「連蔥都切不斷」 楊謹華揪尪秀恩愛

楊謹華(左)和鄭元暢都是廚房菜鳥,認真看食譜卻不知從何下手。(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在《一把青》中是端莊大器的「師娘」,不少人以為她私下也是如此,沒想到她的廚藝堪稱幼幼班,她上「小綜」鄭元暢的《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》,挑戰老公最愛的滷肉飯,在下集裡,鄭元暢看到連電子秤都不知道怎麼歸零的楊謹華,忍不住下腰仰天大嘆崩潰,其實他自己主持這節目2個月,下廚次數屈指可數,也只是看漫畫說了一口好菜而已,卻不停擺出大廚架式,但是氣勢歸氣勢,終究是「肉咖」,被楊謹華吐嘈:「切了十幾刀,卻一點蔥末都沒有掉下來。」還笑著抱怨要大家看影片回放證明小綜一點忙都沒有幫上。

楊謹華(左)和鄭元暢享受好不容易完成的滷肉飯。(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鄭元暢在做菜過程中,好不容易開好酒,開心地逼攝影師趕快拍他,本來還嗆楊謹華已經很ㄎ一ㄤ了,會不會喝了更ㄎ一ㄤ,沒想到楊謹華越喝越開竅,果然做出了美味滷肉飯可以帶回家給老公吃。幕後花絮中,加碼了楊謹華特別拍攝老公在家裡吃滷肉飯的點評畫面,因為是在家,所以身穿輕鬆吊嘎的老公Ben臉上掛了超級滿意的笑容,光看畫面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兩人的幸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