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孝天帶愛妻鬼月澎湖浮潛 惹導演怒吼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朱孝天睽違多年回到台灣,藉由拍攝新網路節目《孝天食旅》,帶著老婆韓雯雯遊歷台灣。首集就前往今年熱門的旅遊勝地澎湖。朱孝天表示十七年前是跟一群哥兒們來澎湖,當年路上沒車沒人,一行人青春熱血做了很多瘋狂事;十七年後則是帶著愛妻重新踏上這塊土地,繁榮景象與過去畫分兩個時空,但手邊牽著老婆更多了許多甜蜜。

朱孝天(左)帶老婆韓雯雯玩澎湖。(風雅國際提供)

第一站入住澎湖當地以清水模工法建造,曾獲得台灣新銳建築大賞的緣民宿,以光影變化形成腦波美學的室內空間,韓雯雯直呼簡直是外拍聖殿,一度拍到不想走呢!朱孝天對清水模建築的喜愛溢於言表,跟老闆娘研究起建築工法,表示將來也想自己蓋一座清水模民宿。

熱愛水上運動的朱孝天選擇互動性高的景點「海底郵筒」,潛水老闆還剛好是朱孝天十七年前來澎湖潛水的友人,因為適逢農曆七月,原本只想浮淺跟海洋生物拍拍照,結果一下水就停不下來,怒游一小時,惹得導演在岸邊大喊表示:「誰說下水五分鐘就起身的呀!」

朱孝天一下水就停不下來。(風雅國際提供)

海洋資源的豐碩與自然環境的乾淨讓海鮮特別鮮甜。身為大連人的韓雯雯直呼:「原本以為我們大連的海鮮已經夠鮮了,結果澎湖的海鮮還更甜!」朱孝天特別採買魚貨BBQ給愛妻品嘗,展現出料理實力。澎湖在地好友特別拿出「蝦仁泡麵」招待夫妻倆,結果居然是一人一隻龍蝦!充分展現澎湖人的海派與熱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