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爭遺產撕破臉!賭王2女兒成仇人 姊妹反目互提告

何鴻燊5月26日辭世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澳門賭王」何鴻燊5月時病逝,享耆壽98歲,外傳身價擁5000億港幣(約2兆元台幣)。他有4名妻子,並育有17名子女,沒想到大筆遺產激起四房明爭暗鬥,大房小女兒何超雄首先提告親姊何超賢,何超賢也反過來提告何超雄等3位親人,遺產糾紛越演越烈。

何鴻燊女兒何超賢與胞妹何超雄撕破臉。(翻攝自微博)

何鴻燊「大房」共有4名兒女,長女何超英、兒子何猷光已離世,還有何超賢、何超雄兩名女兒。何鴻燊去世之後,大房小女兒何超雄、二房長女何超瓊、外甥何東舜銘先後都提交「知會備忘」,要求遺產承辦處在沒有通知知會備忘人的律師之前,不可處理逝者的遺產承辦申請,被外界視為爭財產的第一步。

豈料,大房二女兒何超賢9月28日,要求為亡父的遺產委任兩名遺產管理人,並將先前向法庭存入「知會備忘」的3名親人列為被告。據悉,賭王海外資產和股票投資歷史悠久,遺囑中沒有提及該如何分配,何超賢之所將這幾位列為被告,應是懷疑他們將海外的資產和股票收入私囊,沒有拿出來跟一家子均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