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陳芊芊」熱吻已婚男星 激情到害對方缺氧送醫

趙露思(左)與林雨申演出《我,喜歡你》。(翻攝自WeTV官微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趙露思因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爆紅,近來她與林雨申主演的新戲《我,喜歡你》正在熱播,已突破十億人次點擊,她在劇中飾演天才小廚娘,幾乎集集亮相她的好手藝,除餵飽林雨申的胃外,也讓網友看得口水直流,直喊:「抓住男人的心,就是要先抓住他的胃!」但趙露思卻自曝,現實生活中最擅長的其實是煮泡麵。

趙露思(右)與林雨申(左)演出《我,喜歡你》。(翻攝自WeTV官微)

2人拍攝一場長達5小時的禁慾吻戲,只見林雨申從趙露思雙唇,一路吻到胸口,再一把摟起抱緊疼愛,趙露思看回放畫面著急地說:「我完了,我嫁不出去了,申哥你的婚姻大事是結束了(林雨申現實中已婚),我這個婚姻大事是著不到邊了。」林雨申摸不著頭緒的回:「有那麼嚴重嗎?」但當時他冒著高燒拍攝,吻戲拍完後他立刻去醫院看病,被工作人員形容「親到缺氧,到醫院去吸氧去了」,可見畫面十分激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