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烈罹癌爆瘦15公斤 浴室突然暈倒「滿地是血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67歲資深演員楊烈今年以《苦力》入圍金鐘最佳男配角獎,雖然最後敗給馬力歐,但演技仍備受肯定。而他在15年前確診大腸癌2期,經過治療成功控制病情,日前他回憶起那段罹癌日子,不但暴瘦15公斤,甚至嚴重到在浴室暈倒,而且地板上都是血,直到被老婆逼去看醫生,才發現自己得了癌症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楊烈剛開始胃扭轉時,自己並不以為意,雖然有胃口,卻食不下嚥,原本想說忍一下就好,結果食物即使吃下去也吸收不了,因此體重狂掉15公斤,坦言:「很長一段時間很難過。」

楊烈15年前曾罹患大腸癌。(資料照,公視提供)

楊烈更透露,當時真的痛到受不了,常常在浴室看到血跡,而且妻子也很納悶,為什麼他在廁所都待這麼久,「但其實我是暈倒了,然後又醒過來。」他笑稱自己「很皮」,有病痛都會忍著,後來還是老婆逼著他去看醫生,才知道自己罹患大腸癌。

所幸及早發現,之後楊烈決定聽從醫生建議進行手術,並且靠機器及口服化療1年,各項指數才慢慢回歸正常,成功控制住病情,現在每3個月就會去醫院定期檢查追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