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禁酸歐陽娜娜!邱毅氣炸:這些人可悲又可憐又可恨

歐陽娜娜在中國央視「中國夢、祖國頌—2020國慶特別節目」,開唱「我的祖國」。(翻攝中國央視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歐陽龍、傅娟二女兒歐陽娜娜爆半年賺3億,她去中國「十一」官媒央視晚會高歌〈我的祖國〉,地點是北京人民大會堂,結果全程對嘴,特寫是以秒為單位,存在意義不明,慘遭網友噓爆,對此64歲前立委邱毅看了非常生氣,上臉書替歐陽娜娜大肆開罵。

前立委邱毅。(資料照)

邱毅說歐陽娜娜唱首歌,還與任達華、惠英紅等人合唱,到底犯了什麼重大罪過,出來一堆妖魔鬼怪排山倒海地怒罵攻擊,還揚言法辦取消健保,並形容酸歐陽娜娜的人都有個共通性:「這些人既可悲又可憐又可恨,關鍵就是自卑沒自信,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,這些睜著紅眼症,展現著玻璃心,滿嘴酸葡萄的逐臭之夫(或之婦),此時此刻也只能透過罵歐陽娜娜來治療其精神病了。說真格,我是挺同情他們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