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多情》邱子芯恢復記憶 反遭「愛情小偷」扯傷

潘柏希(左)跟邱子芯(右)的拉扯,讓她留下瘀青的痕跡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邱子芯在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飾演失憶忘記正牌老公的高于飛,日前劇中的角色似乎快恢復記憶,讓觀眾欣喜若狂,邱子芯表示自從劇中失憶開始,每天都有大批網友在她的社群平台洗版說「你是高于飛,老公是羅正群」,就連她放假去吃飯,還有店家老闆說:「羅正群是你老公,劉加烈都是騙你的!」讓她哭笑不得。

邱子芯恢復記憶重頭戲即將播出。(民視提供)

近期邱子芯回想過去的記憶,跟潘柏希的拉扯對手戲,竟讓邱子芯手留下瘀青,讓潘柏希連忙道歉。她提到劇中自己想起過往的記憶,要跑去找羅正群(傅子純飾演)的同時,潘柏希要一直攔住她,結果把她的雙手握的太緊造成雙手瘀血。

而潘柏希被觀眾稱「愛情小偷」,他表示這一場重頭戲因為拍攝當下太投入要阻止心愛的高于飛跑走,情急之下只好瘋狂的抓她,結果隔天看到她的手有瘀青非常自責,連忙道歉。但讓潘柏希印象深刻的是,有別以往做傷天害理的事件,這一次觀眾反而比較少罵他,大多說他是「偷別人愛情的小偷」,讓他感謝觀眾手下留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