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快筆記!Ella靠「一根武器」完美剝柚子 嫦娥奔月勁寶先知

Ella的《艾拉秀》結合多種表演元素。(勁樺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(1)天是中秋節,Ella在忙於準備《艾拉秀》之前,還是要應景過節日,問她有沒有跟兒子勁寶說「嫦娥奔月」的故事?她笑說:「勁寶比媽媽還熟悉這個故事,家裡故事書、加上學校教學,他對於嫦娥、王母、吳剛砍桂樹都非常熟悉,換勁寶可以說故事給我聽。」

Ella開心過中秋節。(勁樺娛樂提供)

中秋節不能少了吃柚子,Ella拍攝示範影片,拿著柚子熟稔地切開、使勁地扒開果皮,最後還拿出一跟秘密武器牙線棒輔助,用牙線棒刮開柚子外層白色的皮,讓柚子的果肉都能完美脫落,僅花短短90秒就完美「殺柚」成功。

Ella將在11月14、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《艾拉秀》,結合歌舞、脫口秀和戲劇呈現,最近她先錄唱歌曲《人生不能沒副歌》,花8小時才錄製完成,她形容:「這是劇場感十足的一首歌,唱起來很過癮,很期待在《艾拉秀》上與你們分享。」購票可洽拓元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