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嫌歐陽娜娜唱歌難聽 他撿槍狂酸:大家看清就好

歐陽娜娜昨晚8點多在中國央視「中國夢、祖國頌—2020國慶特別節目」,與中國、香港藝人合唱開場曲〈我的祖國〉。(翻攝自中國央視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中共十一國慶,國民黨前發言人歐陽龍之女歐陽娜娜昨晚登上中國央視「中國夢、祖國頌」2020國慶特別節目,與中國、香港藝人合唱〈我的祖國〉,並在節目歌單上被標註來自「中國台灣」,對此,網紅對嘴哥在臉書公開嗆聲:「再怎麼輪也淪不到她。」

事實上,對嘴哥始終不覺得歐陽娜娜的心態有什麼不對,「畢竟他們家庭從小就認同他們自己是中國人,祖國就是大陸,忠於自己的理念是很正常的」,只是他是中華民國籍,中共從這邊找她去唱歌,宣示:「你看,你們台灣人都認同祖國是大陸了,哈哈。」

「如果她沒台灣的國籍,再怎麼輪也淪不到她」,對嘴哥狂酸說:「要唱就唱,反正又不好聽,我不在乎,大家看清就好。」

歐陽娜娜登上中國央視唱〈我的祖國〉,陸委會表示「高度遺憾」,強調國人不應參加中共國慶,不應傷害台灣人民情感,淪為中共對台統戰的樣板工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