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播女神「巨乳翹臀」吸20萬粉 素顏上街遭直擊...網崩潰:根本大媽

「請給我一個冰淇淋93」社群坐擁20萬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網紅「請給我一個冰淇淋93」臉蛋精緻,擁有前凸後翹的S型火辣身材,時常透過社群分享養眼照,吸引20萬粉絲關注,更被奉為女神,近日被拍到素顏現身街頭,差很大的臉蛋,掀起一波退讚潮。

「請給我一個冰淇淋93」人氣頗高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在論壇貼出「請給我一個冰淇淋93」的街頭直擊照,她頂著素顏,身穿寬鬆球衣及棉質長褲,小腹微微凸起,模樣和網路上的女神LOOK明顯有落差,讓不少粉絲難以接受,崩潰直呼:「傷透我的心」、「網路和現實差距太大」、「完全是大媽級別」,甚至還有人退讚脫粉,要求退斗內的錢。

「請給我一個冰淇淋93」(右)被直擊素顏現身街頭。(翻攝自微博)

「請給我一個冰淇淋93」事後承認照片中的人就是自己,她從來不覺得自己瘦,「我就是豐滿型,確實算是有點胖,小腿有點粗,我直播的時候也說過會P一下小腿,但前提是我有胸有屁股」,強調身材標準見仁見智,最後自嘲「下次直播我轉10圈,給大家再全方位展示一下我又胖又壯的身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