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前夫縱火重度燒傷 藏族網紅拉姆不幸離世

中國藏族美女「卓瑪拉姆」出身貧戶,後成為網紅扛起家計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中國藏族美女「卓瑪拉姆」出身貧戶,後成為網紅扛起家計,上個月14日在家直播時,遭前夫潑汽油焚燒,全身重度傷燒,病情危急,在與病魔鬥爭16天後,不幸在昨(30)晚離世。

拉姆離世消息傳出後,大批網友震驚難過哀嚎「如此漂亮姑娘,變成了這樣...」、「都已經離婚了,還是沒能活下來」、「難以想像她經歷了什麼」,哭喊要她前夫付出代價。

據中媒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拉姆雖出身貧戶,但相當孝順,外型亮麗的她成為網紅後扛起全家家計,不吝與網友分享山裡的生活,頗受歡迎。拉姆前夫唐男目前被警方拘留,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