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玉珍智商分不出?名嘴親揭林志玲與歐陽娜娜差在哪

歐陽娜娜(右)在中國獻唱《我的祖國》惹爭議,還被抓包全程對嘴演出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親中女星歐陽娜娜昨晚登上中國官媒央視,為十一國慶晚會獻唱被視為統戰歌曲的《我的祖國》,還被抓包全程對嘴演出,再度被噓爆,就有網友挖出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,早在去年就曾到內蒙古,陪著當地小朋友歡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,引發爭議。對此,名嘴鍾年晃在節目上親揭,歐陽娜娜與林志玲有何不同之處。

林志玲被翻出去年曾到內蒙歡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鍾年晃上《台灣最前線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歐陽娜娜參加中國國慶活動被罵翻,連帶林志玲也捲入風波,也讓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受訪時強調:「任何藝人都有表演自由。」不過鍾年晃就在《台灣最前線》直言,以陳玉珍的智商,大概分不清楚這2位女星唱《我的祖國》差別在哪裡,他解釋,關鍵不在於唱什麼歌,而是在什麼場合演唱,像是林志玲是在內蒙古跟小朋友一起的慈善活動,「我們現在不是國民黨以前的威權時代,妳敢去我就禁唱。」

鍾年晃上《台灣最前線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鍾年晃還提到,台灣有許多藝人去對岸發展,不少人都曾登過春晚演唱,「我們有對他們有任何處罰嗎?沒有,因為那個不叫政治活動,林志玲在內蒙古那個也不叫政治活動,可是歐陽娜娜這個國慶晚會,它不折不扣就是政治活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