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oogle改打中階5G戰!Pixel 5、Pixel 4a 5G「台灣15990元起」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Google首款5G手機Pixel 5、Pixel 4a 5G正式亮相,其中Pixel 5搶先在台開賣,相較入門的Pixel 4a 5G則要等到11月。

Google首款5G手機Pixel 5、Pixel 4a 5G正式亮相。(業者提供)

 Google 5G新機可說是毫無秘密,不只規格早就流出,甚至台灣價格和上市時間,也在發表會前夕被某電商提前曝光。台灣現已啟動Pixel 5預購,10月15日開賣,售價18,990元;Pixel 4a 5G於11月19日販售,售價15,990元。二款外型承襲先前推出的Pixel 4a 4G,挖孔前鏡頭設計,Pixel 5引進黑、綠二色,Pixel 4a 5G只有黑色。

 Google今年專攻中階手機,不打旗艦戰,Pixel 5、Pixel 4a 5G皆採用高通S765G處理器,同時配置雙後鏡頭,以1,220萬畫素主鏡頭搭配1,600萬畫素大廣角鏡頭,是Pixel系列首度加入大廣角。Pixel 4a 5G跟單主鏡頭的Pixel 4a 4G相比,整體規格其實更貼近Pixel 5,可視為其平價版。

Google Nest Audio智慧音響,音量、音質同步提升。(業者提供)

 Pixel 5、Pixel 4a 5G的主要差異,除了螢幕尺寸、電池容量不同,前者6吋、4,080mAh電池,歷代最大電池容量;後者6.2吋、3,885mAh電池。Pixel 5還多了IP68防水、無線充電功能,但無3.5mm耳機孔。

 此外,Google亦強調Pixel 5、Pixel 4a 5G的相機比過去更強大,例如肖像模式支援夜視拍攝,新增電影運鏡、肖像打光等新功能。

 Google今(1)日全球線上發表會,除了手機,同步亮相全新Nest Audio智慧音響、以及整合Google TV的新代Chromecast播放器,但僅有Nest Audio台灣即日起開放預購,售價3,180元。

 Nest Audio相較Google Home,音量上提高75%、低音強度提升50%,不過國外總共繽紛5色,台灣僅黑、白二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