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跟歐陽娜娜到底差在哪?綠名嘴開釋了

歐陽娜娜在央視國慶晚會上獻唱《我的祖國》。(翻攝自央視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歐陽娜娜登上央視國慶晚會,獻唱《我的祖國》引爆爭議,連帶牽連林志玲,被起底曾在內蒙古公益活動與當地小朋友合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,對此,親綠名嘴鍾年晃也親解歐陽娜娜與林志玲不同之處。

林志玲被翻出去年曾到內蒙古與當地小朋友合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鍾年晃指出,關鍵不在於唱什麼歌,而是在什麼場合唱歌,他認為林志玲是在內蒙古參加慈善活動,「我們現在不是國民黨以前的威權時代,你敢去我就禁唱。」

鍾年晃表示,台灣曾有多少藝人到中國發展、登上春晚,他們受過任何處罰嗎?「沒有,因為那個不叫政治活動,林志玲在內蒙古那個也不叫政治活動,可是歐陽娜娜這個國慶晚會不折不扣就是政治活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